close

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金黃起司薯條  一盒38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

小七最近出的新熱食~~~之前沒看過~

那天中午出去覓食的時候,看到架上有,順手就拎了一盒回家吃吃看~~

成分表...熱量...起司貢獻了不少~加上又是澱粉類,不低也是正常的~



這是已經微波過了~~把拆掉包裝之後便是如此,賣像還算不錯~!

上頭有一些玉米~白白的那個看了一下成份應該是鮮奶油吧?



來點近拍~



嗯嗯~我最尬意的好吃起司~!趁還沒被我摧殘前先拍起來~

看起來份量是沒很小氣,給不少~大概五、六塊有~看起來也跟外面賣的很像~

可是真的吃下去之後,跟外面夜市賣的起司馬鈴薯上加的起司差很多~

個人覺得,它的濃感覺像是加了麵粉糊的那種濃,而不是起司的那種濃稠感

有點像貴x世家牛排店附的玉米濃湯的感覺~



至於最重要的金黃(炸)馬鈴薯呢~可能是因為微波過後水蒸氣的關係,該酥的外皮整個有點水水的~過濕了~

不過單就馬鈴薯本身的口感倒還不錯~鬆軟度對我來講挺剛好的~

便利超商微波食品嘛~就別太計較了~

起司並不會很鹹,外面漢堡店賣的大多可拿來配啤酒,會比較鹹一點~我邊吃邊灌可樂...

小七賣的倒是不會讓我吃了想灌水~

下次嘴饞應該還是會再買吧~?


以上小小心得~想買的參考看看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