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住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
電話:02-83691302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下午2點半;下午5點到9點






禮拜六我們家阿宅回台北就代表美食之旅又開始啦~~~

不過每個禮拜這樣吃...吃到最後還是會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

結果我們兩個跑去台大旁邊小巷繞~想說開始玩大冒險...看哪間比較多人就進去作實驗這樣...

ㄎㄎ...結果沒看幾分鐘肚子就餓了....

旁邊又飄來超香的的味道...

就決定是你了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韓庭州~!!


嘿~進去之後馬上就有位子~~看大家都點銅盤烤肉(NTD190),看起來頗美味的~

討論了一下,決定也跟進,然後再點一鍋海鮮豆腐鍋(NTD150)

這兩種主餐都各附一碗白飯

紅茶在旁邊自己去倒XD

等了一下,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四盤小菜~

韓式泡菜、辣馬鈴薯、海帶、豆芽菜



還不錯美味~~而且沒很辣~!這點加分~~~

因為我不吃辣呀~!!!

這四種我跟阿宅最愛的是那個辣馬鈴薯~泡菜也不錯吃啦~!

豆芽菜有個麻油味(?)挺香的~不過我不愛那個....

有一點小缺點就是...他好像就是一桌送只四盤小菜?

而不是每道主餐都有附小菜

跟雪嶽山的不大一樣

不過這兩間的價錢也不大一樣就是了....(遠目)


邊吃小菜一邊配飯~白飯都快被我們吃完了~主菜還沒上耶...= = 

還好~沒過多久主菜就上來了~!

先來的是銅盤烤肉



嗯...還是生的....不過看起來料不少,還沒吃口味之前在內容物上這點先過關~!

過了十分鐘....



哇哈哈哈哈~!!!!熟啦~!!!可以開動啦~!!!

不過這是已經被我偷吃好幾塊肉才拍的

肉挺嫩的,調味的味道也挺剛好的,好吃!

蔬菜好像有點少?因為熟了之後都縮下去了....我喜歡吃那個青菜....> <

沒多久~我的海鮮鍋也來啦~!



被我攪過了~有點不美了> <...

不過裡面的料真的不少....該有的都有~重點是...

超多豆腐!!!!!!!!!!
多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境界....(對我來說啦...)

我總覺得那鍋根本就會自己生豆腐出來...我怎麼吃都吃不完...囧>

湯頭不錯~海鮮味很重~!

(廢話!海鮮鍋不重很難吧...)

對我來說光吃那個豆腐就飽了...我的白飯就給阿宅吃了...他是飯桶~!!!!!!


總結:下次還會再來吧XD 不過我想可能得早點去,後來越吃外面排越多人...好可怕... 


嗝!

今天的美食之旅到此結束~XD

下禮拜請繼續收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