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沙塵暴真的沙很大.....= = 
讓我的鼻子都快不行了...一整個氣喘快發作
老媽下令我跟我弟出門一定得把口罩戴上~!要不然又要去找醫生了T___T
加上我弟又在該該叫說他的口罩不見了~

"啊妳不是很愛車東西?快去車幾個口罩來!!!!!!"

衝著這句話~於是...就變出來這個口罩了XD
再來一張獻寶照~~~



結果...本來是好意做了比較厚工的立體式口罩~居然被我弟嫌棄

他要那種最簡單的那種平面式口罩!

他說這種的很像胸罩

好樣的...
結果我還是乖乖的去幫他再做了幾個~順便幫阿宅也做了兩個用~
他每天都騎車上班鼻子也沒多好~他還是乖乖戴著好了~



兩個顏色~白目笨弟他要黑的~所以阿宅沒得選,乖乖用藍色的~=3=
為了顯示是"竹本出品有口皆碑"
我還特地加蓋上我的印章~照片好像有點糊掉~> <



結果我想說他也是男生,搞不好跟我弟一樣覺得平面的比較好~

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他要立體的!!!!!
靠!還挑呀!!!!!
真是難搞!

算了~下次再給他~
因為我沉迷在做我的吊飾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