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在日本小物店有看到一個一個鉛筆盒,讓我超心動的~可是看了一下價錢~
699台幣...
我真的買不下去...搶錢呀!!!!!!

然後閃光在旁邊冷冷的說...啊妳自己做不就得了...妳房間那堆布咧?

後來逛到這塊日本棉麻~真的很愛呀~~~~超想把整個系列的都搬回家....
做起來的感覺跟我當初想的一樣
質感挺不賴的~~~ (竹本賣瓜自賣自誇)
有點後悔沒多買一點的~不過好貴呀呀呀呀呀呀....

另外...呼~它終於沒有洞了....
為什麼會這麼講呢~
因為之前做了一個,結果拉鍊不夠長,變成邊邊會有個洞~手指還可以伸進去咧~"~
我弟說這根本就是跟我的腦袋一樣嘛~!

而且之前那個軟趴趴的~一點都不挺~我喜歡挺一點的~!
不死心再做一個果然有進步~~



在外面加上了布標~感覺還不錯搭~~~不過好像有點大??
而且這次我終於把布標旁邊的車線車直了
那種一點點邊真的很難車呀....



這個鉛筆盒是這種型的~不是另一種抓底角的~~
我是覺得這種的好像會比較挺?不過我媽說是差在你用的布吧~



這次我終於記得把我的布標車上去啦~~~~~~~~~~~
做了一堆東西,結果都忘記車上去~感覺我的布標永遠也用不完~"~
這要感謝mansa大大辛苦的幫我們大家辦團購~一起定做的~
整個布標都是自己設計出來,在縫作品上的感覺真好~~~~
反正外面那塊已經下重本了,內裡也一起用日本素棉麻布~感覺這樣好像比較搭
(完全自暴自棄XD)



最後來一張鳥瞰圖~
感謝看完啦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